Est

【AC/EA】没关系 是爱情啊[一发完]



没关系 是爱情啊

 

一篇暖暖的童话 

这是我能想到的 他们所有人最好的结局 

第一篇突破万字的文!!!撒花!!!!!

人物OOC警告!!骨科警告!!!

配乐:https://music.163.com/#/playlist?id=879309176&_hash=songlist-28854966

 


在吹动树叶的风中 他会慢慢的 一步一步的靠近他

那时候 他会在树下捡起掉落的新鲜苹果 他会拿着他的木雕 轻轻的站到他的旁边 

他抬头 递给自己一个擦净的苹果

而他会送去一个吻 一个拥抱 一只亲手制作的木雕 

清晨的雾气随风缓缓 一点 一点的消失在浮空中

远处 晴空万里



:D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二编:

自从那个事情以后莫名奇妙被屏蔽了 因为感觉有点黑历史也没有放出来 最近重新开始有了一些写文的想法 但不会再写刺客相关了 这个号也不再会有任何产出的更新 非常抱歉 也很感谢大家能够喜欢这篇没由来的小童话吧

无论如何 祝各位生活愉快 有缘再见:)

一编:

这篇陆陆续续写了十几天的文终于结束了 

第一篇突破一万字的文章 特别感概 中间过程虽然有点煎熬 但是我还是把它赶出来啦 应该是这个暑假我写的最后一篇文了 之后会诈尸很久 

虽然口头一直说要写虐文的我最后还是心软了 文章里出现的所有主要人物 我都经我所能给了他们我心中最好的结局 

这里特别要感谢 @BUZZ 和 @Federico _冠夫姓拉阿哈德 对我一直以来的支持 也感谢他们给我的所有意见 

我爱你们一辈子!!!!!!!!!!!!!!!

同样感谢看我文章的所有人 

最后祝所有爱着刺客的大家都会幸福 感谢食用



评论(25)
热度(29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Est | Powered by LOFTER